送過你一片藍天空

戸田恵梨香|白石麻衣

2017.01.08 遇见户田惠梨香Repo

君に会いたい:

昨天转完建材市场,正在回去的地铁上,刷一发微博,就看见了Toda在城墙上的照片,心里大喊:啊,户田来西安了!去完帝都还来西安啊……
然后在二郎微博顺势留了个言,没过几分钟告诉我:走,蹲Toda走,碑林。
消息来源于一个Toda大大,那时候已经三点多了,说真的说是下午在碑林,下午的概念太大了,不管心里有几分把握我还是果断下地铁往碑林走。
当我到了的时候,一切静悄悄的,没有一点儿迹象。我像一个小偷,东看看西瞅瞅。几分钟后还是买了门票进碑林里。
一个人来不及享受碑林的宁静,像个无头苍蝇满地乱找,碰到人多的团总是凑上去,就这样兜兜转转,脚痛的走不动了,呆在一个地方等基友集合的时候,诶?kamera桑?好大的摄像机,不会就是这个团队吧。。。。我的脑子还来不及转动,Toda就从我的眼前过去了~天呐,我定睛看,真的是户田惠梨香٩(๑^o^๑)۶


然后户田被staff拍了下,指了指WC,结果她就进去了,我鬼使神差的跟在她后面,进去后我又觉得太痴汉,完全是头晕状态走出来等着
我应该是第一个认识Toda的日饭,这时候二郎打来电话,我只有:快来快来。完全是失语状态,但还故作镇定。


然后一路跟着去了碑林中间一个展厅,staff在准备器材,这时候Toda和我四目对视了,氛围特别好我就过去搭话了。
明明知道是她,还废话问了句:是Toda吗?
结果自己还是抑制不住的yabbe、kawai~
交谈了几句,我后来才知道这时候好多人在围观Toda和我嘤嘤嘤
然后说能握手吗?Toda爽快的Hi~伸出了手
好细长好白好嫩超级瘦,那个我在屏幕上经常看见的美手就在我眼前,一瞬间我都不好意思伸手握了因为我最近没保养,手很粗糙2333
Toda手蛮冰凉的,特别细嫩
当时我要合照的话估计也是可以的,但是不想太打扰人家毕竟是来工作的
我和Toda对话这一块还被一个妹子拍到了,虽然人太多没拍上我的脸还是拍到声音了
身边有个staff应该是NHK的给我说,我是会说中文的日本人。中文发音特别好,还给我说,一会工作结束了可以合照


然后二郎和四四就来了,Toda开始进里面拍摄我们看不见,就在外面默默等着聊天
发现了另外3个妹子一样和我们在守候,于是我们便是6人小团体


之后Toda各种拍摄,我们三个都远远的看着,不想靠太近打扰她,也没怎么拍照,中间我们聚散还去逛碑林了23333
最后工作结束了,Toda灿烂的冲我们笑,和工作人员什么一直在合照,我们有个GN就上去问了下,和我们6个人一起合照了!!!kyakya~~


这两天天气蛮好的,Toda脾气特别好,一直微笑着非常美,真人特别瘦!能亲耳听见她那爽朗的笑声真的好幸福!
最后给我们用中文说:谢谢!
感觉在西安有喜欢她的人一直默默在远处陪着她也很开心


2017.01.08,太美好了!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送過你一片藍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